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爱心点亮圣诞

2017-12-02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日讯(记者石尚峰)12月1日晚,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换上盛装,在天使合唱团的天籁之中,大家用爱心与祝福拉开了圣诞序幕。

  熠熠华光下,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彦女士以及客人代表共同点亮满载众多心愿的圣诞树,同时点亮了在场所有宾客对圣诞的祝福和期望。随后,奇幻炫目的魔术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宾客的目光,伴随着客人的尖叫和欢呼,“圣诞老人”惊喜现身,为客人们带来了无限欢乐。

  圣诞的幸福氛围洋溢在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酒店憨态可掬的吉祥物“企企”华丽登场,开启了慈善爱心义卖活动的序幕。酒店将义卖吉祥物“企企”,所得善款全部捐赠于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用于设立奖学金,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7年5月启动“希望香助,放飞梦想”的人文关怀项目,将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作为帮扶对象,先后捐助物资10万余元,为学校建立了电子图书系统,更换了电脑,资助了18名贫困生,粉刷了校舍,捐赠了500多本图书,切实改善了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环境。而此次义卖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受到了客人们的积极响应。在场的客人纷纷踊跃认购“企企”,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微小的力量为大高小学凝聚爱心,以绵薄之力为学生们的未来铺垫一座桥梁。同样,大高小学的师生也为在场所有的热心人士带来了精彩表演,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对所有帮助他们关心他们的宾客致以最真诚的感谢。随后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乐队的精彩表演,活动圆满落幕。

  华灯闪耀,照亮了每一个人幸福的微笑,也照亮了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角落。在这承载着欢乐与慈善双重意义的圣诞亮灯之夜,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用爱凝聚成这圣诞之光,闪耀在城市上空最美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