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崂山”书画篆刻联展拉开帷幕 “旅游+文化”推全域旅游新发展

2017-11-30 18:0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摄影:王梓钧)

  大众网青岛11月30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汪昕)今日,由崂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办,崂山旅游集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情满崂山书画篆刻联展”在崂山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联展共展出7位艺术家的 150余幅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展示了崂山的自然和人文之美,倾注了艺术家对崂山的无限热爱之情和眷恋之心,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慕名观看。

(摄影:汪昕)

(摄影:汪昕)

  参加此次联展的七位艺术家,他们或是土生土长的崂山人,或是在崂山工作生活过的崂山人,他们的足迹遍布崂山,对崂山的山山水水怀有深厚感情!艺术家们以赞美崂山为主线,运用书法、篆刻、国画、水彩画等形式,强烈地表达出他们的对崂山热爱的艺术情感。相信每一位观众透过这150余幅精心之作,会进一步了解崂山、热爱崂山、亲近崂山。

(摄影:汪昕)

(摄影:汪昕)

  崂山钟灵毓秀,以“海上名山第一”著称,自古至今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山海文化。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此次由崂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办,崂山旅游集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情满崂山书画篆刻联展”正是贯彻这一思想的具体行动。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承办此次联展的崂山旅游集团一直致力提升崂山旅游的文化内涵,首次以承办“书画篆刻联展”的形式,尝试“旅游+文化”的模式,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向更新更高的层次发展!同时,此次展览也是“首届‘秋韵崂山’市民旅游季”的压轴之作,为秋日里的崂山增添了一道亮丽色彩。

  据悉,本次联展展出将持续至12月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