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圆妇幼健康梦”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中心党支部将于明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9 16:4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于明日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大众网届时将以视频直播形式实现全程报道。活动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圆妇幼健康梦》为主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微党课的形式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始建于1978年,是全区唯一由政府举办、为妇女儿童提供公共卫生、基本医疗和计划生育服务的专业机构,承担占全区人口三分之二的妇女和儿童的保健任务。

  2015年,与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及区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三家单位整合成立李沧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综合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等八个职能科室,开展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孕期保健、儿童保健等关乎妇女儿童健康的十余项医疗保健工作,并将随着医疗保健技术的发展以及群众的需求,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工作领域。

  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一法两纲,以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婴儿死亡率为核心,促进了全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不断提高,是青岛市首批一级甲等妇幼保健机构,并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山东省巾帼文明岗、山东省实施“两纲”妇幼保健先进集体、青岛市基层行风建设示范窗口、青岛市妇幼保健工作先进集体等二十余项荣誉称号。

  直播时间:2017年11月30日9点30分

  直播间地址:http://vzan.com/live/tvchat-523463?tpticks=6364757239380134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