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代理商商会在青召开成立大会

2017-11-22 16:3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1月22日讯(记者 石尚峰)今日,青岛市代理商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三楼罗马厅隆重召开。中国代理商联合会主席樊晓军、省内各地商协会代表及来自市民政局、岛城代理商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百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新当选的第一任会长赵毅表示:将带领团队,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将商会打造成为政企互动的纽带,成为提升企业家自身素质的载体,成为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更成为人才支持的基地。青岛市代理商商会将以强国富民为己任,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在不影响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在公益事业和社会事业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据记者了解,商会在筹备期间,就已经组织三场精准扶贫活动,利用商会的资源,为需要帮助的岛城市民送上温暖和关爱。

  代理商商会旗下设维权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公益委员会、零售委员会、外联委员会、会员委员会、物流委员会、电商委员会、教培委员会、大健康委员会等10个专业委员会,将会各司其职,利用专业,为会员做好服务开拓工作。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智慧商业时代,尤其是“网购”的飞速发展大环境下,大数据精准营销,移动互联网已经改变以往的商业模式。代理商们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如何发展、如何生存成为大家急需解决的问题。青岛市代理商商会带着使命成立,秉承商会宗旨:团结、联络、协调、规范、拓展、服务,依靠理事的力量,发挥会员的智慧,努力建设成为岛城代理商们的“加油站”、“参谋部”,让岛城的代理商们从此告别单打独斗,抱团打天下。

  为期半天的青岛市代理商商会成立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时间紧凑但内涵丰富,要以成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岛城代理商的集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