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童趣,为爱陪伴!石老人观光园邀你参加亲子游园日

2017-11-16 15:15: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石尚峰)阳光和煦,微风阵阵,趁着这美好的时光,周末何不带上家人孩子出去走走呢?俗话说“崂山红叶赛香山”,每到深秋,石老人观光园里由1000余种乡土树构成的五彩林,更是色彩斑斓。本周六,石老人观光园内精心筹划了一场亲子游活动,在这里,父母可以缓解工作中的压力,小朋友可以深入自然开拓眼界,趁着气温适宜,何不带上家人孩子出去走走呢!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结合崂山民俗、石老人观光园秋意等特色文化因素,通过“闯关游戏”的模式对本次亲子游进行了细致的设计。每组家庭须在活动当日按照游戏规定,完成对应的游戏挑战任务,每完成一项任务即可获得一份礼物。完成终极关卡的挑战,还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哦!

  报名事宜

  报名链接:https://m.zhundao.net/event/52566

  报名条件:参加活动人员需以家庭为单位活动,每队至少由2人组成。其中至少一名4-12周岁儿童和一名法定监护人。

  报名费用:30元(包含石老人门票两张及精美纪念品一份)。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7日17点

  签到地点:石老人观光园门口

  签到时间:11月18日 9:00-9:20

  爱心小贴士: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心脏病和心肌炎,糖尿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以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孕妇不得报名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