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秋韵崂山”市民旅游季10月28日开启 为期34天

2017-10-26 16:11: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孙倩倩

  大众网青岛10月26日讯(记者 孙倩倩 通讯员 李美霖)为提升旅游品质,使区内旅游旺季得以延伸,由青岛市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首届‘秋韵崂山’市民旅游季”活动将在2017年10月28至11月30日期间举行。届时,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特色商品展销、文体活动、民宿(农家宴)体验活动、工业旅游六大板块32项活动内容将一一呈现。

  青岛市崂山区具有山、海、城于一体优越的旅游资源环境,区内拥有景区游、乡村游、工业游、亲子游和节会游等休闲资源,该活动是崂山全域旅游的一次集中展现。活动将全区精品旅游产品进行深度整合,既有大美崂山的畅游,又有特色乡村休闲活动的体验;既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又有特色旅游旅游商品的优惠展销。

  

  活动期间,部分景区将对全市市民进行大力度的优惠回馈。崂山风景区、石老人观光园、二龙山等景区推出市民凭身份证半价优惠政策。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在10月28、29号推出“孝亲票”。特色商品展销也将在半岛都市报社大厅、崂山大河东客服中心、王哥庄何家社区、港东码头、北宅街道各农家宴活动点组织优惠展销。市民将会在不同活动得到不同的优惠体验。

  

  同时,文体、体验活动将精彩上演。位于苗岭路的青岛啤酒1903、保拉纳两座酒吧和位于金岸广场的啤酒文化体验馆,将围绕“青岛与世界干杯”的永恒主题,推出啤酒狂欢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观光、采摘、文体汇演、公益彩虹跑、也将为市民轮番上演......

  此外,该次活动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争相参与。崂山巨峰的启动仪式暨“合家欢”亲子登山赛、石老人观光园的“为爱奔跑”公益彩虹跑、整个活动的休闲体验板块和北九水的红叶摄影大赛都得到广大媒体的青睐。

  

  据悉,青岛市崂山区秋季旅游资源丰富,而随着首届市民旅游季的开启,一整套的旅游产业链将会让市民充分感受崂山秋韵之美、秋韵之趣和秋韵之乐。“秋韵崂山”必将成为青岛市秋季旅游的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