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2017深圳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举行

2017-10-24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敏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季敏)今日下午,以“感受,旅行的温度”为主题的2017深圳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暨深航易行客户答谢会在万达艾美酒店举行。推介会上,深圳航空青岛营业部就本次换季航班的调整进行了详细介绍。

  “客户体验” 更人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深圳航空自1993年开通国内首条航线以来,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发展,经营着国内、国际航线220余条,并根据旅客的出行及城市特色,提供换季更新、特色独飞、深航快线、纵享国际四大具有深航标签化的航线产品。

  本次换季,深圳航空将关注视角转向客户体验,推出三大服务:首席客户经理、高端客户社群服务和深航客户体验官。首席客户经理将一对一服务高端客户,为高端客户提供顺利的出行保障;高端客户社群服务旨在为高端客户打造一个交流平台,在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的同时提供更多的出行类服务;深航客户体验官则让旅客深度参与到了产品的设计与服务提升中。

  “深航易行” 让出行变简单

  目前,深圳航空已与20多家星盟成员建立了联运伙伴关系,通过渠道网络的连接为旅客们提供便捷、舒适、快速的出行体验。而深圳航空今年主打的标杆性品牌——“深航易行”更是将旅客服务做到了极致。记者了解到,“深航易行”可提供旅客从出门到目的地的一切服务,现已推出车接车送、乘机泊车、快速安检等15项产品,覆盖30多个城市,服务旅客总量突破百万。

   引进宽体机 迈向国际化

  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深圳航空现拥有波音737,空客320、319等各类型客机近200架。今年更是引进了A330载客宽体机,在10月1日当天首飞成功。到2018年,深圳航空预计引进宽体机的数量上升到6架。

  深圳航空青岛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深圳航空冬春换季推介会的举办,不仅是向社会大众公布深圳航空换季的信息,更是深圳航空对社会、对旅客提交的一份答卷。在深航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深圳航空将继续深化创新,不断积极开拓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内容,让每一位旅客在出行途中都能够感受到旅行的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