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天蒙 助力果农丨游天蒙山,万斤山楂免费送!

2017-10-16 18:27:00 来源: 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 作者:

 

  又到了山楂红了的季节,天蒙山脚下漫山遍野的山楂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山楂,煞是诱人!

  但这沉甸甸的果实却愁坏了附近村里的果农们,眼看着漫山遍野的山楂,却没有收购商来产地收购,成千上万斤的山楂随时面临滞销的危机。

  作为临沂旅游产业的佼佼者,银座天蒙旅游区始终走在公益的道路上,以一颗赤诚之心,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家乡发展献爱心、做实事。

  中共天蒙党支部组织此项爱心公益活动,特收购附近村庄滞销山楂万余斤,在为果农分忧解愁的同时,将源自大山深处的新鲜山果赠送给游客朋友们,让游客免费品尝大山的滋味,号召游客购买果农山楂。帮果农卖山楂,助力果农,传递爱心!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

  1、游天蒙山,送免费山楂: ①东门游客凭券可至东游客中心广场活动处兑换1公斤免费山楂;②南门游客凭券可至南游客中心服务台活动处兑换1公斤免费山楂。③网络购票游客凭订单页面至售票窗口兑换山楂爱心券。兑换时间截止每日15:00。

  2、传递爱心,温暖你我:1公斤免费山楂费用由天蒙景区承担,超过1公斤的山楂请游客自费购买。

  山楂的功效与作用

  1、山楂具有养颜瘦身的作用,山楂含有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2、山楂具有降压,降脂,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清除胃肠道有害细菌等,还可预防肝癌。山楂,能助消化,具有养肝去脂功效。

  3、山楂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山楂还能通过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输出量、扩张冠状动脉血管、增加冠脉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等起到强心和预防心绞痛的作用。

  4、山楂具有活血化淤的作用,是血淤型痛经患者的食疗佳品。

  此义举,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鲁商人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也体现了从商者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拳拳爱心。

  快来天蒙看美景吃山楂吧!不仅可以吃到美味还可以帮助他人,何乐而不为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