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巨峰迎来客流高峰 游客登山热情不减

2017-10-03 19:1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崂山巨峰迎来客流高峰 游客登山热情不减。(摄影:丁倩)

崂山巨峰迎来客流高峰 游客登山热情不减。(摄影:丁倩)

崂山巨峰迎来客流高峰 游客登山热情不减。(摄影:丁倩)

  大众网青岛10月3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李飞)今天,崂山巨峰游览区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但是游客的登山热情没有受到天气影响,景区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

  上午11点,记者在巨峰游览区看到,许多游客一下车,就纷纷穿起长袖外套,一些小朋友被家长包裹的严严实实。但是游客们的登山热情不减,一下车就纷纷拿出手机在广场鲜花拍照。来自西安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一家3口趁着国庆假期出来游玩,已经订好的行程没有办法更改,虽然天气不是很给力,但是只要是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记者了解到,巨峰游览区受海拔影响,气温一般比山下低4度至6度,加上大风天气,气温就更低了。3日当天灵旗峰的气温只有10度左右。对此,管理处及时通过微博、微信等更新游览区的实况信息,提醒登山的游客做好防风保暖准备。客服中心全天开放,免费为游客提供热水、休息服务。工作人员在此提醒广大游客,登山一定要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沿着正规旅游线路走,不要进入非游览区和河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