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秋意浓 仰口游览区喜迎客流小高峰

2017-10-02 16:2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国庆假日秋意浓 仰口游览区喜迎客流小高峰。

国庆假日秋意浓 仰口游览区喜迎客流小高峰。

国庆假日秋意浓 仰口游览区喜迎客流小高峰。

  大众网青岛10月2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刘晓缝)昨日一场绵绵的秋雨阻隔了游客进山游玩的脚步,今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一大早,随着大批游客的到来,不少游客已经排起队伍等待买票。

  经过昨日一场雨水的洗礼,景区内呈现出一派云清雨霁的怡人风光,雨后的仰口风景区以清新的面貌和热情的姿态迎接着纷至沓来的游客。乘坐索道看眼底苍翠遒劲的林带,感觉心情大好;登上山顶俯瞰远方,蓝天碧海,空气清新,感觉清新又舒畅。雨过天晴之后,群山更显高远、清透,溪水尤为涓细、缠绵。一眼望去,群山深奥,流水清幽,山海风光,融为一体,为游客织就了一幅锦绣的山水画卷。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与游客们登山游览的热情交相呼应。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日游客量较黄金周首日明显增多,上午九点多钟售检票站内游客便络绎不绝。景区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有一丝懈怠,以真情的服务、贴心的交流、真诚的微笑为每一位到来的游客提供令他们满意的服务。除游客量增长较大外,今日车流量也较昨日增长迅猛。上午十点半左右,仰口游览区停车场已接近饱和,管理处及时启动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位六百余个,以满足游客泊车需求。从停车场内的车辆牌照可以看出,自驾游客以省内为主,主要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淄博等地,其中也不乏北京、上海、安徽、广东等外省牌照的车辆,另外,也可以见到不少外国游客的影子。真可谓是“十一齐相聚,客从八方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