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迎首个客流高峰 秩序良好无压力

2017-10-02 16:0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崂山景区检票处游客有序排队进入景区。

崂山迎来黄金周首个客流高峰,景区游客增加明显。

崂山迎来黄金周首个客流高峰,景区游客增加明显。

  大众网青岛10月2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王晶晶 苏立勇)国庆黄金周第二日,记者发现与黄金周首日相比,进入到崂山风景区的游客增多,外地的游客增加明显,迎来黄金周首个旅游高峰。“原本昨天要到崂山来玩,没想到下了一天的雨,只好改变行程今天来,开车来的路上没有想象的那么堵,很顺畅。”浙江来的凌先生欣喜的告诉记者,他们祖孙3辈5口人,自驾到青岛来玩,第一站选的就是崂山,从停下车到进入客服大厅买票,一路上不但有指示牌还有引导员,停车、购票、换乘都非常顺畅,“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客服大厅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我们推着婴儿车,主动上来帮忙,还让我们走了无障碍通道,像我们这样的普通老百姓都能享受这样的优质服务,我不得不给崂山点个赞,真是秩序好、环境好、服务更好。”

  随后,记者来到崂山九水景区,九水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九水景区准备充分,对停车场的车位进行重新划分,以及增加了多个备用停车区,接待能力较往年提高不少,预计明后几天游客高峰还将持续,提醒游客错时进入景区游览。

  据崂山风景区相关负责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崂山景区采取了切实有效的限客、分流等相关措施,景区旅游井然有序,崂山景区根据黄金周旅游接待方案,工作人员通过采取分段截流、间歇放行、分片把守等方式,科学引导车流,全程尽心竭力为游客保驾护航,确保景区秩序管理的无缝隙、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