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巨峰管理处开展“喜迎国庆 寄语祖国”主题活动

2017-10-02 15:4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游客通过书写祝福语、签名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意。(摄影:纪春章)

  大众网青岛10月2日讯(记者 石尚峰 通讯员 丁倩)今天早晨,红润的骄阳穿过朵朵白云,映射着透蓝的天空,彰显着今天的好天气。在晴空的助阵下,巨峰管理处开展了“喜迎国庆●寄语祖国”主题活动,希望通过爱国活动让更多人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游客通过书写祝福语、签名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意。(摄影:纪春章)

景区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游客赠与“五星红旗”爱国贴纸(摄影:纪春章)

  小编在现场看到,游客热情高涨,活动刚刚开始,便纷纷主动询问工作人员要用什么方式参与。据悉,巨峰处准备了展板,游客可以通过书写祝福语、签名等形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之意。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以五星红旗为模板的爱国贴,作为感恩赠品赠与参与到活动中的游客,活动现场热度居高不下。来自天津的高大爷称自己与祖国同龄,和共和国一同成长,见证了祖国的一路变迁,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如今又赶上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要借此机会献上自己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