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景社融合纳凉晚会 助飞崂山全域旅游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石尚峰 王明明   2017-09-04 08:55:00

关键词: 纳凉晚会;崂山;全域旅游
景社融合纳凉晚会,助飞崂山全域旅游。摄影:纪春章
景社融合纳凉晚会,助飞崂山全域旅游。摄影:纪春章
景社融合纳凉晚会,助飞崂山全域旅游。摄影:纪春章
景社融合纳凉晚会,助飞崂山全域旅游。摄影:纪春章
  大众网青岛9月4日讯(记者 石尚峰 实习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王晶晶)“这个纳凉晚会今天是第三天了,前两天来都没占到好位置,今天晚上我晚饭也没吃,领着孙子,拿着马扎子就到广场上来占位,我心思俺来的挺早的,没想到俺邻居比我还早,我还是差了一步。”来自小河东社区的王大爷兴奋的告诉记者,晚上的一个舞蹈节目中,他的老伴和儿媳妇都有参与,他和孙子今晚是来当啦啦队的。自8月30日起, 由崂山旅发委、沙子口街道联合主办的“崂山·流清”纳凉晚会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启,晚会持续3天,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全部由旅发委职工和附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9月1日当晚,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达千余人,场面火爆。
  此次举办的社区纳凉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总计有21个节目,包括舞蹈、戏曲、朗诵表演等。晚上7:00,纳凉晚会准时开始表演,由旅发委职工表演的《好运来》为纳凉晚会的拉开序幕。快书《悟空除妖》、二胡《赛马》、独唱《海阔天空》、武术表演《太极扇》、舞蹈《溜溜滴康定 溜溜滴情》《爷爷奶奶和我们》《咖喱咖喱舞蹈串烧》等表演引得观众阵阵叫好;舞蹈表演《采茶舞》让人印象深刻,一群背竹楼、穿绿衣的采茶女,表演的舞蹈格外惹人喜爱;其中由年仅8岁的李泽凯小朋友朗诵的《我也有个中国梦》深受全场观众的喜欢,将节目推向第一个高潮,朗诵结束后,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持续长达3分钟。陪儿子一起来观看晚会的朱女士说,“这小朋友朗诵的太棒了,他所展示的自信,流露出的情感深深的震撼到了我们。刚刚他在台上朗诵的时候,我看到儿子眼眶都红了。”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像这样贴近群众,老少皆宜的文艺汇演次数不多,而这次的表演者大都是老人和儿童,贴合群众,真正做到老少皆宜。
  此次晚会导演由崂山旅发委流清管理处职工肖谦担任,他告诉记者“此次纳凉晚会旨在促进景社融合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倡导和谐生活,共建融洽家园。”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