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山水启航,飞约上饶” 上饶市(青岛)旅游推介会召开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5-25 15:14:00

关键词: 上饶;青岛;旅游;推介;三清山;全域旅游

  从山水如歌的上饶出发,品尝了天府之国成都的热辣,上饶旅游一路乘风,朝着大海的方向,来到美丽的海滨之城——青岛,追寻别样的美景也寻找舌尖上的美味。两年后,上饶旅游再次走进好客山东,领略熟悉的热情与豪爽。

  5月25日,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率领上饶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在5月28日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航之际,再次走进山东,在奥帆之都、多彩青岛召开2017“高铁枢纽,大美上饶”之“山水启航,飞约上饶”青岛·推介会,以此辐射三清山机场通航目的地以及沿线周边辐射区域旅游市场的催化。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出席并分别致辞。上饶市委副秘书长蔡呈毅,青岛市旅发委巡视员杨锡军,副调研员杜宝仁,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汪汉新,青岛市旅发委市场处处长张军出席此次活动。

  “夏来青岛罩绿纱,朝听鸟语暮看霞,还有好景君须记,小西湖畔红莲花。”这个初夏,上饶旅游应诗中所载来到青岛,尝到了青啤的酒沫香,赏到了碧海的波光色,嗅到了阳光的咸湿味、触到了小城的历史感。在推介会现场,上饶旅游多形式展示了上饶风景名胜、民俗文化、小吃美食等。

  会上,上饶旅游大使推介了旅游资源、宣布航班信息并发布优惠措施。5月30日,由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青岛-上饶-深圳航线,航班架次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青岛(7:30)→ (9:30)上饶(10:30)→深圳(12:30),深圳(13:30)→(15:30)上饶(16:30)→青岛(18:30)。

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致辞。

  青岛市旅发委巡视员杨锡军为“山水启航、飞约上饶”青岛首发团授旗,青岛中国国旅副总经理窦海言上台接旗。

  本次推介会由上饶市政府主办,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三清山机场办承办,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龟峰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婺源旅游经济发展中心,鄱阳湖湿地公园管委会、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景区协办。推介会将上饶优质的旅游资源、人文风情、精品旅游线路整合形成模块产品,通过各组团社、媒体共同传播给青岛及山东全省乃至周边辐射地区。

  据悉,在全域旅游、智慧旅游的大背景下,全国各地旅游跨区域协作体正在逐步形成,旅游资源共享、融合的全域旅游时代悄然来临。上饶旅游瞄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目标,发挥上饶“铁(路)公(路)机(场)”交通优势,高屋建瓴构建上饶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从旅游大篷车到高铁(上饶)旅游推介会,上饶旅游人紧紧抓住每一次交通变革带来旅游出行方式改变、客源结构调整优化的契机,围绕“高铁+旅游”“航空+旅游”,不断调整我市旅游产业结构,加速与赣浙闽皖旅游及周边区域旅游市场合作与融合,共同打造旅游经济生态圈,共同促进旅游风光带与最美高铁线路的 “一带一路”形成。着力将上饶打造华东区域旅游节点城市、集散城市,全力进入全国市域旅游第一方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