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跑男全新升级 方特继续领跑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02-17 17:50:00

关键词:

  近日,原《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发声,宣布《奔跑吧兄弟》节目全新升级更名为《奔跑吧》,也就意味着阔别大半年,观众翘首以盼的跑男即将以全新的形式回归!继《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指定主题乐园之后,国内领先的主题乐园品牌“方特旅游区”也将成为本季《奔跑吧》的指定主题乐园,继续领跑。

  迪丽热巴代班 胖迪跑男之旅送惊喜 

  Angelababy作为当红综艺跑男团中唯一的女MC,位置被无数女星觊觎,跑男嘉宾阵容更换的话题更是不绝于耳。继网上传言郑爽、赵丽颖、鞠婧祎将接班之后,近日《奔跑吧》官方在宣布更名的同时也宣布迪丽热巴将全新加盟。对此,网友们都表示理解和支持,“Baby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身体”、“期待胖迪的表现”,而作为新生代的小花之一迪丽热巴最近出演多部热播剧,且表现出色,频上热搜;充满正能量的形象,加上酷爱运动的活力,也是她能加入跑男团的原因之一。

  迪丽热巴不仅是高颜值的代表,她还与方特一样,是欢乐的化身。人称“精分少女”的她,届时将与方特一起,为《奔跑吧》加入更多趣味、惊喜。

  方特继续领跑 方特跑男之旅引期待 

  方特旅游区已经连续两年成为跑男的指定主题乐园。随着国内大型主题乐园的兴起,主题游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什么唯独方特旅游区备受综艺青睐? 《飞越极限》、《海螺湾》、《魔法城堡》等项目代表了目前国内主题乐园行业VR、AR、MR高科技的绝对水准;《千古蝶恋》、《女娲补天》、《牛郎织女》等中国传统文化主题项目以及东方神画园区古香古色的中式建筑风格,也让方特占据着国内中国风主题乐园的领先地位;此外丰富的游乐项目、5A级的景区标准、遍布全国的区位优势,足以让方特从众多主题乐园中脱颖而出,与浙江卫视跑男团保持亲密合作。

   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方特专场中,方特打造出了“鹿晗小黑板”、“Baby海盗船”、“女神梦幻转马”等新一代网红景点;开创了网络直播撕名牌、全程户外撕名牌等跑男首例;推动了“鹿晗雨露均沾体”网络事件;成就了跑男前所未有的国学之旅。而本季《奔跑吧》,跑男团将会在方特上演什么样的角逐?不妨期待一下。

  最关心的期待: 拍摄地花落谁家? 

  跑男行程是粉丝们最关心的问题,跑男第四季方特专场选择在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开跑,本季《奔跑吧》是会选择塞外风情的嘉峪关方特,或是坐落海滨之城的青岛方特,亦或是新晋国家级5A景区的芜湖方特旅游区,还是老地方宁波方特?

  最刺激的期待:史上最high跑男? 

  过山车无疑是主题乐园中最惊险的部分,方特拥有时速高达108公里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新晋跑男团女MC迪丽热巴是否会和跑男兄弟一起,挑战最刺激游乐项目?

  最科幻的期待:跑男上演科幻大片? 

  高科技主题项目是方特旅游区的独特优势,方特打造了世界规模最大的全息AR Theater表演剧场,四面通透的舞台、幻影成像、瞬间移位……跑男团会不会来一场科幻版撕名牌?

  方特旅游区与《奔跑吧》的深度合作,将为观众和粉丝们传递满满的欢乐和奔跑正能量。奔跑吧,兄弟!奔跑吧,方特!方特,成就欢乐梦想!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