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热点

海昌极地首开夜场 七夕夜游欢乐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楠 宋佳   2015-08-21 16:07: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821日讯(记者张楠  宋佳)820日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一天表达彼此浓情的爱恋,这个中国的情人节不仅仅是人类的节日,就连极地海洋动物们也纷纷秀甜蜜,表达对彼此的忠贞爱情。七夕当天记者来到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亲眼目睹了狂欢中的海洋世界。

夜幕降临,极地广场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已经将天空映成了彩色,游客络绎不绝的从四面八方来赶夜场,记者在进口处体验了一把荧光手绘,随后沿着极地馆内的荧光游览动线开启了狂欢之旅。

 

 

进入馆内,流光溢彩的极光瞬间将大家带入了奇幻世界,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看到馆内的镰鳍海豚观赏区、企鹅池、海兽湾以及洄游池都聚集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观赏,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七夕前夕她在报纸上看到极地首开夜场,第一反应就是要带着孩子来看看极地海洋动物在晚上的样子,没想到来了之后还有魔术、泡泡秀那么多的体验项目,孩子玩的很开心,这次出行收获很大。沿着荧光动线,记者跟随一群游客来到了小剧场,泡泡秀艺术家、搞怪的小丑、精湛的魔术师在这里纷纷为游客上演了浪漫、奇幻的神奇魔法,精彩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震撼的非洲手鼓、火辣的桑巴女郎用激情点燃了整个夜场,每隔半小时的演出也是将狂欢夜一次又一次的推向了高潮,玩嗨了的游客还主动走上舞台参与互动游戏,游客身在其中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记者在馆内还看到三处“爱巢”,每一处“门前”都有大量的游客排队等待体验。据悉这是极地七夕特别引进的日本时下最火热的Love House(爱巢),游客可以在里面摆出各种姿势,用光影刻画幸福甜蜜的造型,留住美好的回忆。

七夕当天,欢乐剧场还编排了全新节目《为爱向前冲》,海象美女丹娜与海象麦瑞小姐借情人节登台献艺向帅哥示爱,为游客上演了一场“女追男”的好戏。从极地馆出来,记者随游客来到了5D动感体验馆,亲身感受了《深海谜航》的乐趣,在狂欢中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七夕节。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为打造一个别开生面的情人节约会圣地,改造升级后首度推出“炫彩七夕夜,极地狂欢PA”夜场活动。激情夜场以极光·爱·狂欢为主题,游客将在炫美的“极光”中夜游极地,观看极光热舞、非洲手鼓、桑巴女郎等一系列精彩演出。

初审编辑:郭亮华
责任编辑:宋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