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奔跑在方特!青岛方特熊出没亲子跑火热报名中

2021-09-09 11: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9月19日,青岛方特熊出没亲子跑即将欢乐来袭。亲子随行,欢乐相伴,大手拉小手,一起奔跑向前,畅享亲子时光。

  欢乐集结 一起活力开跑
  一起跑,爱相伴。即日起至9月15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报名参赛,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亲子家庭(1名成人和1名身高1.4米以下的儿童),限量400组,报满即止,快来加入吧。
  亲子跑专属福利,不容错过。报名参赛,不仅有定制版亲子T恤、赛事包、号码布等惊喜好礼,还有机会赢取熊出没专属奖牌,更有惊喜盲盒等你来探寻。

  缤纷项目 共享亲子时光
  上午的亲子跑活动结束后,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去园区体验各大主题项目,共享亲子时光。一起在《转转杯》感受妙趣时光;去《欢乐营地》畅游童年欢乐;去《魔法城堡》打卡魔法奇遇之旅。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熊出没亲子跑当日恰逢中秋主题活动。届时,不仅可以和孩子一起欣赏《丛林的故事》舞台剧表演,还可以现场感受百变风格的《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的欢乐氛围。

  并肩奔跑,快乐不断。还等什么,快带上孩子一起来方特欢乐奔跑吧!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