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一夏!方特夏日花火节欢乐来袭

2021-07-02 16:3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 青岛报道
  夏日炎炎,如何与欢乐不期而遇?即日起至8月29日,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欢乐来袭,12小时精彩畅玩,超多主题演艺、新品项目等你来解锁。这个夏天欢乐加时,精彩无限,让我们一起共赴一场花火之约吧!

  缤纷演艺 尽享视听盛宴
  白娘子漫步钱塘集市?恐龙岛突现原始部落?青岛方特夏日花火节,带你穿越古今,领略钱塘风情,畅享丛林狂欢,更有舞台剧《丛林的故事》及全新《小丑嘉年华》表演,邀您一起欢度夏日。

  夜幕降临,夏日火花如约而至。伴随动感音乐、绚丽灯光,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缓缓驶出,开启夏夜狂欢模式。当《夏日派对》遇上《熊梦奇缘》主题烟花秀,满满的惊喜将欢乐值拉满,在浪漫的夜色中邂逅夏日精彩纷呈。
  焕新登场 欢乐加时
  方特夏日花火节期间,园区营业时间调整为9:30至21:30,经典项目玩不停。《逃出恐龙岛》带你感受水花四溅、俯冲而下的清凉夏日体验;《水漫金山》带你回到烟雨如梦的西湖之畔,共赏那段流传千年的爱情传奇;《唐古拉雪山》带你遨游神秘雪山,探索山峦叠嶂的秘密。

  项目焕新,发现更多惊喜玩法。夏日到来,《水世界》惊喜回归,清凉模式一键开启;《欢乐营地》全新登场,解锁无动力游玩新方式。
  乐享夏日,花火璀璨。方特夏日花火节欢乐进行中,快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畅玩一夏,与欢乐不期而遇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