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海览城”青岛轮渡-奥帆中心海上新航线开通!

2019-07-07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明明 黄煜婷 孙恬 叶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7日讯(记者 王明明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摄影 叶楠)7月6日下午,“阅海览城”海上新航线开通仪式在青岛轮渡码头举办。此条新航线为“青岛轮渡-奥帆中心”的海上观光线路,经过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及航线论证,同时结合“海洋攻势”指示精神及旅游旺季的运力需求,青岛旅游集团借势助推,利用自身资源与经验优势,着力打造出又一项岛城海上旅游体验新产品。

  青岛旅游集团董事长王红出席首航仪式并致辞。青岛市及市南区宣传部、文旅局,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市海事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列席活动,并在王红董事长的邀请下与旅游集团副总贾永丰、任现辉,海洋旅游公司及轮渡公司董事长张辉等人共同上台鸣笛,开启了蓝海明珠号游轮“阅海览城”的首航之旅。

  白天从海上巡游青岛,看青岛上合后的巨大变化,感受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夜晚在浮山湾内观赏全景灯光秀,夜游世界最美海湾。这便是“阅海览城”的独特魅力所在,60分钟的白天海上观光旅程将胶州湾大桥、团岛湾灯塔、青岛湾栈桥、汇泉湾八大关、太平湾电视塔及浮山湾奥帆中心六处岛城经典景点一线串联;45分钟的夜游浮山湾之旅尽情领略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太平角及浮山湾海域绚丽外景。“日观山海城,夜览灯光秀,游青岛来奥帆”,青岛旅游集团海上旅游产品爆款频出,品牌打造也已随着产品内容的不断优化与丰富日益深入人心。

  在本次首航仪式之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市港航局工作人员亲自到访奥帆中心开展现场办公,调研码头硬件及配套设施情况,主动将政策送上门,极大的提高了通航审批效率,同时就现阶段存在的运营困难和阻碍给予了专业意见,在确认通航资质达标后现场颁证,助力新航线在暑期旺季来临之前的顺利通航。

  因海而生,向海而兴。绵延优美的海岸线赋予了青岛这座海滨名城无可比拟的旅游资源优势,奥帆中心这处城市客厅也正向着时尚旅游目的地这一构建目标扬帆远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