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日!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福利大放送

2018-08-18 17: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8日讯(记者 孙倩倩 实习记者 黄煜婷)为感谢广大市民游客支持,青岛国际啤酒节李沧·世博园会场将8月20日-23日(周一至周四)作为感恩回馈日,每晚17:00—22:00,青岛本地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可在景区售票处购买一张啤酒节半价优惠票(每人仅限购买一张)。不仅有门票优惠,李沧·世博园会场还联合各个啤酒大篷,为市民游客奉上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和重磅优惠政策。

  德国柏龙啤酒大篷推出酒水现金消费满100元赠送扎啤券一张,同时每天晚上举办酒王大赛,冠军可获得5张啤酒券。

  捷克皇家狮牌啤酒宫每天都有啤酒大赛、吹瓶大赛,冠军可获得5张100元的酒票。

  德国路德维希国王啤酒大篷持啤酒节门票消费全单9折(周一至周四菜金8折,啤酒买三送一),在每天举行的饮酒大赛活动中,冠军可获得5张100元的酒票。

  在青山绿水中,畅饮香醇美酒。啤酒狂欢最后一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约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