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举行《北斗之岛城风云》开机仪式

2017-11-13 14:23: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北斗之岛城风云》开机仪式现场。

《北斗之岛城风云》拍摄现场。

《北斗之岛城风云》拍摄现场。

根据情节,道博为电影剧组按照民国鲁菜的特点精心烹饪了“北斗餐”。

  大众网青岛11月13日讯(记者 石尚峰)11月10日上午,影片《北斗之岛城风云》剧组在(中国)道路交通博物馆举行开机仪式,并将道路交通博物馆选为首个取景地开机拍摄。

  据记者了解,该片筹备期间,为了真实贴合“民国青岛”的时代风格,激发“青岛”题材影片的观众共鸣,剧组决定不进影棚,大部份镜头采用青岛市区实地取景进行拍摄。选景过程中,道博历史悠久的主体建筑及展区中极具年代感的仿古区域得到了选景导演的认可,决定于道博拍摄影片重要戏份,并迅速通过官方渠道与道博确定了合作关系,对接影片拍摄期间各项事宜。近期来道博参观可零距离接触影片拍摄现场。

  目前,道博积极融入到青岛“电影之都”的活力氛围当中,大力推动“影视文化产业”、“影视旅游”等项目的开展落地。随着该片的正式开拍,道博的“触电”之旅也宣告开启,今后,道博将与相关电影摄制公司进行业务推介,全力做好打造道博影视基地的各项工作,为青岛电影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