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与企业邻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式入驻华美文化节

2017-11-02 13:4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0月30日下午,青岛业之峰诺华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业之峰”)与北京速达金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业之峰会议厅就“企业邻里·华美文化节”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加入企业邻里大家庭,并全程参与华美文化节的各项活动。青岛业之峰总经理董乔竹与北京速达金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邻里董事长兼总裁张君焱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业之峰总经理董乔竹(左一)与北京速达金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焱(右一)。

  该战略协议的签订将促成双方协力深度开发青岛家装市场,借助企业邻里整合营销平台,聚焦新婚家庭和房地产市场刚需人群,为家装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的市场营销创立新思路。今年四季度恰逢青岛业之峰15周年店庆,合作双方将全力推广倾城优惠促销活动,创造数千万的市场销量。

  双方领导代表合影。

  青岛业之峰于2002年3月12日正式成立,是业之峰装饰集团国内的第十八家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崂山区同安路887号,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设计人员近百人,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00余人,工程施工人员1000余人。

  公司现有五大家装业务模块,汇巢别墅设计机构、精品设计、高端订制整装、诺华环保套装,及D1商业空间,每个模块独立运营,服务不同定位的客户群体,形成合力。公司设交付中心,严格按照公司标准进行工程质量验收及工程交付。新增小熊快修中心,业之峰旗下一站式家居保养和生活服务平台,业内唯一一家五星级售后服务平台,提供家装保养、维修、换新等专属售后服务。

  十几年来,业之峰装饰集团凭着其庞大的公司规模及市场美誉度,成为青岛地区家装公司的龙头企业,第一品牌。2017年,企业邻里正式发起“华美文化节”活动后,与青岛业之峰做了深度沟通,双方就婚庆消费习惯、装修消费特点、传统消费服务模式,以及新零售业态等一系列概念达成高度共识,对“自主消费”意识和更完善的装修推广和服务链条做了预测和针对性计划,同时,也为计划在2017年四季度装修的潜在用户做了大量优惠政策。

  据华美文化节组委会介绍,青岛业之峰的入驻,促进华美文化节近一步完善了婚庆服务的项目组成,也让企业邻里的平台概念和实用性可以更好的减少商户和用户间的沟通壁垒,达到高效传播和精准营销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