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书声,唱响希望”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大高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2017-10-19 14:0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石尚峰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记者 石尚峰)秋意正浓,天气渐寒,但是对于大高小学的师生来说,这个深秋似艳阳般温暖。2017年10月19日,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志愿者们为学校的师生送去了图书,也送去了这深秋时节最暖心的问候。
  迎着艳阳,迎着一条条随风飘扬的红领巾,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驻店经理柯兆佳的致辞拉开了图书捐赠活动的帷幕。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下,伴随着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志愿者和大高小学的师生们朗朗书声,500多本爱心图书承载着希望与梦想,交付到了学校师生们的手中。酒店希望这些图书能够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开阔眼界,放飞梦想,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翱翔。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自2017年5月启动“希望香助,放飞梦想”的人文关怀项目,将胶州市胶莱镇大高小学作为帮扶对象以来,酒店先后捐助物资10万余元,致力于全面改善全校师生的教育教学坏境。酒店为学校创建了电子图书系统,更换了13台电脑并资助了18名贫困生,并将学校的6间教室和电脑教室粉刷一新。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继续以切实改善学校师生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为目标,为大高小学的师生筑造通往梦想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