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国内新闻

中国山花美地,岸海世外桃源-珠山杜鹃花海引媒体瞩目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孙倩倩 石尚峰   2017-04-06 20:46:00

关键词: 杜鹃花;黄岛;大珠山
  

  

  大珠山春色。

  

   大珠山杜鹃万山红。

  

  漫山遍野杜鹃红。

  大众网青岛4月6日讯(记者 孙倩倩 石尚峰)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春色引得央视等各大媒体竞相瞩目,为全国各地的朋友送上西海岸新区万山红遍的大好春色。

  记者了解到,此次央视“探花团”受邀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不仅带来了专业的人员团队,还随团携带有卫星直播装备,对珠山杜鹃花海进行多角度拍摄,让大珠山春日美景多方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春天的大珠山,漫山遍野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正在春日中争相盛开,在暖暖的春风中随风摇曳,婀娜多姿,赏心悦目,不远处还不时传来阵阵清脆的鸟叫声,为清幽的山谷平添几分韵味,成为春日岛城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黄岛杜鹃花会第三年登上央视新闻,也是宣传力度最大的一年。黄岛杜鹃花会则在央视一套、央视十三套的黄金时段播出,在央视十三套《风清日月明》清明专题节目中,大珠山作为全国赏花圣地被首个播放,时长达两分钟,并重复播出6次。

  看洱源西湖塑生态,高原水乡春意浓,赏万亩桃花竞相开,百媚千姿游人醉,品花漫云间梨花开,游人畅游香雪海。据悉,清明期间,央视《风清日月明》摄制组奔赴云南大理、安徽芜湖、湖北崇阳、陕西长安、河北封丘等地,用镜头记录春天的中国,使各地的春色美景纷纷登上央视《风清日月明》栏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登录央视网再睹春色美景。

  年年月月共此时,漫山杜鹃待客赏,黄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杜鹃花会时间将一直持续到5月3号。触此美景,方为踏春。春风十里,不过如此,我们又怎能辜负自然的美意。莫待无花空折枝,抓紧时间来大珠山感受现实版的“杜鹃花源”。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石尚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