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2018-04-1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是位于帆船之都繁华市中心地段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知名连锁五星级酒店。从酒店可轻松步行至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等著名景点。家乐福、海信广场、万象城等国内外顶级购物广场紧密环绕于酒店周围,闽江路云霄路特色美食街近在咫尺。酒店内所有场所采用享誉全球的美国顶尖Aruba Networks,全面实现无线网络覆盖零接缝,让您在入住的同时可以尽情畅用无线网络。无论您是商务会谈,还是旅游达人,您都将在这里享受到无限清新与自如。

  作为假日品牌酒店的独特服务之一,酒店宾客服务中心为您提供舒适软硬枕或其他多款健康睡枕,供您随意选用。碧海咖啡厅室外花园闹中取静,是您尽揽城市繁华,享受美味饕餮的好去处。礼宾部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观光旅游信息,并提供预约订车,机场巴士,行李寄存等多项综合服务,帮助您开启轻松的滨海之旅。

  【服务设施】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拥有装饰一新的客房322间,均配有液晶电视和独立WIFI,部分房间还设有电动冲厕。每个房间配有独立浴室或浴缸供您随心选择。作为假日品牌酒店的独特服务之一,宾客服务中心为您提供舒适软硬枕或其他多款健康睡枕,可供您免费选用。

  光顾碧海咖啡厅品味厨艺大师的创意杰作,从西式到亚洲各类美食,相信总有一款会与您的味觉产生共鸣。室外餐饮休闲区——您聚朋会友的城市后花园,品天下美食,尽览城市繁华,闹中取静,优雅惬意。大堂尊吧是您会客和休憩的不二选择。 壹号咖啡是您在繁华喧嚣的城市中心休憩驻足的好去处,由新西兰获奖咖啡大师亲手打造各类花式咖啡。营养早餐、果汁饮品、甜品小吃,这里应有尽有。

  酒店拥有四季宴会厅在內的11间多功能厅,其中四季宴会厅层高6.6米,面积524平方米,可轻松容纳600人。无论是董事会议,温馨的香槟招待酒会或是盛大的婚礼,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的宴会团队还可以定制会议设施以满足您的活动的需求。

  前往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现代的健身中心健身或游泳,焕发身心活力,让您充分释放自我,养精蓄锐。酒店礼宾部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观光旅游信息,并提供预约订车,机场巴士,行李寄存等多项综合服务。

  我们了解,只有真实做回自己的时候,你的感觉才会最好。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一个可以做回自己的地方。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Qingdao City Centre

  地址:市南区徐州路一号

  电话:0532-6670 8888

  官方网址: www.holidayinn.com.cn

  大中华区免费订房电话: 400 88 40 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