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

妈妈为了让儿子乖乖吃饭,费劲苦心让餐桌上重现经典动画~

来源:趣闻猎奇   作者:   2016-08-04 13:40:00

关键词:
  现在正是炎热的夏季,每天总是大汗淋漓、口干舌燥!尤其那些爱蹦爱跳的孩子们,更是容易消耗体力,所以好好吃饭补充营养很关键!但是酷暑难当,让孩子们胃口欠佳,妈妈们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都使尽浑身解数。

 

  国外也有这么一位妈妈,为了能让儿子吃健康食物,想出了一个妙招:在餐桌上重现了许多经典儿童动画片中的场景,包括《疯狂动物城》和《飞屋环游记》等,吃货快来看看吧!

  《疯狂动物城》中的狐狸尼克:羊腿配甜土豆泥、菠菜、甜菜、无花果以及全麦卷。

 

  《疯狂动物城》中的绵羊副市长:炸肉排配上土豆泥和蔬菜。

 

  《飞屋环游记》的主角卡尔:土鸡配土豆泥、土豆皮、全麦卷,胡萝卜拼成字母。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中的疯帽人:马铃薯配胡萝卜、韭菜、全麦卷以及茄子。

 

  《米老鼠》中的宠物狗布鲁托:南瓜、土豆、澳大利亚野生鲑鱼配汤团、黑豆以及菠菜。

 

  《马达加斯加》中的斑马马蒂:冰沙碗。

  《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闪电:鲑鱼配面条。

 《冰雪奇缘》中的女主角艾尔莎:大蒜、菠菜面条、土豆以及甜菜根泥。

  《功夫熊猫》中的主角:拆掉的寿司。

  《小美人鱼》中的厄休拉:章鱼寿司。

  《美女与野兽》中的野兽:华夫饼拼巧克力煎饼、火龙果、蓝莓以及香蕉。

 

  《木偶奇遇记》的匹诺曹:鸡肉土豆、米饭、蔬菜。

 

  《马达加斯加3》中的狮子亚历克斯:杏仁、亚麻籽和葵花籽饼以及水果。

 

  《小美人鱼》中的艾莉儿:土豆泥、红辣椒以及牛肉。

  吃美食的时候也是一种享受!所以不仅可以做给孩子吃,我们自己也可以给自己做一份精美早餐,吃起来心情都好!分享出去,让大家都能看到这么精致的美食……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