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取则行远”中国海洋大学举办校友会

2019-01-20 2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2019年1月19日晚,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校友年会在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山海鉴日月,天地与君同”,致敬百年母校,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海大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刘武做报告

  海大青岛校友会秘书长刘武做2018年工作回顾报告,他深情地讲到海大近百年的历史沉淀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希望,愿意依托校友会的平台为海大的壮大贡献力量。海大青岛校友会秉承“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开展工作,通过高级专家协会、企业家俱乐部、创业支持和公司慈善活动等为校友的交流和互助发展助力,让大家无处不感受到海大的温暖。

  青岛校友会会长李天明对参与本次校友会组织工作的校友和来宾也表示了感谢,祝愿年会圆满成功。

  到场以北大校友会秘书长余勇代表二十多位兄弟校友会致辞,感谢海大校友会的盛情邀请,为高校联盟校友会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祝贺年会圆满精彩,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海大校友总会会长吴德星老校长用诙谐幽默的话语为大家送上祝酒词,饱含着一份浓浓的爱。

  

  活动现场

  参加完青岛市政协会议张静副书记赶到会场为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国家部委和青岛市政府共建海大,5500吨级的东方红3号开始远航,青岛市政府投资25亿元代建2800亩的海大西海岸校区,同时专门划出海上试验区。东方红2号,3号和海大号,天使号四艘科考船可以停泊在这片海域开展各项研究……

  不断推出的 文艺演出和抽奖活跃了现场氛围,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