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 助燃爱心 市北妇幼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

2018-07-0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6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7月的青岛,骄阳似火,却没能阻挡市北妇幼爱心的传递, 6日下午,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六进”活动,为台湛路社区50多名妇女朋友们送去一场关于宫颈癌预防的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社区妇女防癌保健意识。

  讲座过程中专家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描述,从宫颈癌的病因、筛查、预防、治疗,以及心理、社会因素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述,以达到宫颈癌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目的,杜绝和减少宫颈癌的发病率,提高妇女的生活质量。活动结束后针对个别居民的咨询专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通过讲座,使社区妇女转变以往 “重治疗、轻预防”的观念,全面认识宫颈癌筛查的重要性,同时降低个别妇女对癌前病变的恐慌,树立预防、治疗以及战胜病魔的信心,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