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承办全省规范药房建设现场观摩会

2018-10-01 0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周波)9月27日,山东省规范药房建设现场观摩会在青岛市市北区召开,总结推广市北区“规范药房”创建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全省各医疗机构“规范药房”建设工作。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辛仁东、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利国,全省17地市药品市场监管分管领导及监管科长参加现场观摩会,市北区政府副区长刘文光全程陪同参加并在交流会作致辞,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宁召队在全省交流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两个阶段。首先,全省17地市代表们前往市北区延吉路社区医院、市北区金坛路诊所、市北博泰医院、世医堂、玛丽医院等多家规范药房查看药品的储存、摆放、查验等多个环节,观摩药房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全省17个地市代表们参加了经验交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推广市北区在规范药品使用单位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发挥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作用,进一步督促全省药品使用单位规范进货渠道,改善存储条件,严格制度执行,切实保证公众用药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