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次千万不要错过

2018-08-14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 七夕情人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上古传说中,农历七月七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引申到现在,七夕情人节已成为当代男女追崇时尚、表达爱意的一个特殊节日。今年七夕,你打算怎么过?是计划一次浪漫的双人烛光晚餐,或是一个人静静享受独处时光?

  现在,有一种正确的打开方式,让这个节日与众不同——“以美之名·相约七夕”诺德整形福利“价”到啦!即日起,马上转发图片参与集赞活动,就可在8月16-18日期间,到院享受“七夕心动价”!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马上扫描图上二维码,关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公众号,点击对话框下方【七夕集赞】即可获取活动专属图片,按图上说明转发图片至朋友圈集赞,就可在8月16-18日期间,享受特惠福利!

  到底有哪些超值爆品,等待大家到院抢美?话不多说,马上揭秘本次整形、无创、皮肤、口腔四大科室强强联手,为求美者推出了如下精品项目:

  同时,此次诺德整形七夕特惠活动中,集赞还可以当钱花,集赞越多,抵扣越多!以下限定项目最高可享700元抵扣优惠哦

  你以为这些就是全部福利了?当然不止!诺德整形还有更多贴心福利,16-18日期间到院顾客,均可享受价值380元嫦娥皮肤系统检测,所有皮肤问题,一次为你解答。双人同行到院,则二人皆可获得经典项目免费体验1次。再告诉你一个压轴惊喜,情侣到院合影可获赠纯银玫瑰1支哦~消费满额,还有价值9888元神秘大礼在等你!

  诺德整形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七夕,让你美到不同凡响!欢迎致电美丽热线88017788垂询,或前往诺德整形(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