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将在诺德整形开幕

2018-08-09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9日讯 美胸问题深受女性群体关心,它不仅体现女性的自信和美丽,更关乎女性的健康。为了给广大求美者带来全新的美胸体验,诺德整形特联合国际知名胸部植入体厂商,打造岛城首家“乳房美学艺术体验馆”。据悉,该馆将于8月15日在诺德整形正式揭幕,接纳广大爱美人士前来体验。

  该馆的建立,是诺德整形在美胸方面的又一次人性化呵护升级,在此,各位求美者除了能够得到一对一的专业美学设计及美胸知识普及,胸整形权威专家还将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专属美胸方案,使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够获得集专业技术、隐私保护、美丽定制、知识普及于一体的全方位美胸服务。

  恰逢诺德举办中韩整形技术交流月活动,聚集了中韩顶级专家团队联袂塑美,8月15日,特邀中国内窥镜双平面假体隆乳术先行者万连壮教授限量亲诊,综合诺德贵妃胸及内窥镜双平面技术精华,为亟待蝶变的女性朋友们打造效果非凡、自然性感的傲人双峰!另外,当日下午的开幕仪式上,还将邀请诺德贵妃胸真实案例小媛与小印亲临现场,与来院顾客现场分享蝶变感受,让求美者亲眼见证她们的美丽“大”升级!

  诺德整形是经中国名医协会认证的“山东省乳房整形(修复)中心”权威单位,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所授予的“中国整形美容救助与修复基金”青岛指定医院,因此,为庆祝本次体验馆开幕,诺德整形特别推出100万美胸基金,帮助广大求美者圆梦!

  当日来院的顾客,可立享1000元美胸基金减免优惠,还有更多惊喜福利,欢迎大家在8月15日下午13:30莅临现场(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共同见证美胸新潮流的诞生!

  此外,诺德整形现面向全社会征集3名胸部整形援助案例,为其进行部分费用的减免,如果您符合援助标准,可拨打美胸热线88017788了解更多详情并进行报名。

  征集报名条件如下:

  1、年满18周岁,身体/精神健康,愿配合案例宣传并与他人进行分享蝶变故事者;

  2、因公造成胸部外伤、缺损,适合进行胸部整形美学修复者;

  3、因家庭贫困、经济条件受限无法达成美胸梦想者;

  4、其他疑难及失败胸部整形案例需要修复者;

  5、从事公益性职业(如警花、环卫等)的女性求美爱好者。

  备注:

  ①因公受伤案例需提供单位证明;

  ②家庭困难案例需要提供街道居委开出证明;

  ③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