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整协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落户诺德整形美容医院

2018-07-22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21日讯记者 刘梅 通讯员 乔燕燕)7月21日下午,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主办,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承办的“中整协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落成仪式”圆满落幕。2017紫亚兰国际医学美容暨抗衰老博览会大会主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原青岛市市立医院院长、现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中国线雕“情绪美学”首创者、中国“线肽童颜术”第一人许进前教授,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授牌(图)

  自建院以来,诺德整形始终坚持“诚信塑美”的匠心精神,为满足岛城大众更高层次的抗衰老需求,造福更多追求年轻的求美者,不断引进国际前沿的抗衰新产品,深入研究国际领先的抗衰新技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在本次活动上发表讲话,刘院长表示:“要达到综合抗衰老,不仅是表面功夫!”抗衰应是由内而外,把面部年轻化与身体抗衰相结合,才能打造真正的一体化抗衰老!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首席抗衰老顾问赵启明教授,也在本次活动上发表致辞,对诺德整形多年来在医学抗衰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认可,也对诺德整形的未来和发展寄予了高度厚望。赵启明教授表示,希望诺德整形能够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水准、前沿的技术、高端的品质,引领岛城逆龄抗衰事业走向新的高潮!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发扬传承“内外兼修·通体抗衰”的根本抗衰老宗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先后与北大未名等知名国际抗衰厂家合作,引进大健康、幸福缪斯、蓝氧净疗法等内系统抗衰疗法,与面部年轻化技术联合治疗。并举办多场大型抗衰活动,成立华东地区抗衰老中心,聚集中国、俄罗斯、韩国、台湾等地权威抗衰老实力专家。鉴于诺德在抗衰老领域的努力及成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选择诺德整形成为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

  

启动现场(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