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抗衰医美青岛基地即将落成 打造岛城抗衰新标杆

2018-07-1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8日讯记者 胡方圆)抗衰,是人们长久以来关心的问题,但市面上眼花缭乱的技术方式,令人很难分辨哪些才能达到真正有效抗衰的目的。据悉,7月21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全国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将正式落成。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全国抗衰老医学美容青岛基地的成立,让每一位求美者能够安全、舒适的感受最新抗衰体验。据了解,该抗衰基地的成立,将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抗衰中心,这在全国范围内尚属首次,必将掀起一番崭新的全民抗衰浪潮,打造行业新标杆。

  届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赵启明,原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现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业务院长刘勇立,及众多抗衰老领域权威专家将共同出席仪式,交流研讨前沿抗衰成果,与来宾分享年轻化领域核心技术!

  记者就如何有效抗衰问题采访诺德有关专家,专家表示,目前大家接触较多的抗衰方式,大多停留在体表抗衰,如多数护肤品,其作用较为单一,只能起到补水、保湿、防晒等作用。这类产品有一定的抗衰效果,但终归是作用于体表,不能深入肌肤或身体内部,无法达到真正由内而外的抗衰功效。

  同时,各种美容工作室推出的抗衰项目,例如一些基础线雕和注射填充,但这些只能作用于单个部位,且消费者还可能面临产品来源不明、美容师缺乏专业资质等风险,因此,也并不能保障消费者安全求美。

  抗衰基地的专家介绍,目前市面上真正有效的抗衰方式,主要包括这几种形式:一类是细胞类抗衰产品,核心是各种细胞活性因子、生长因子。这类产品综合运用多种生长因子及高科技成分,注入肌肤,焕活肌肤细胞,实现深层皮肤抗衰效果,例如:医学魔幻水光针、复合婴儿针等,还有的取材自人类自体,安全零排异,例如CGF+皮肤银行等。

  还有一类属于无创技术,不仅停留在表面抗衰,还可将一些医用线材植入肌肤中,刺激人体胶原蛋白再生,实现深层长效抗衰,例如6D青春定格提拉术、线肽童颜术等。还可以通过国际先进仪器技术手段配合,实现抗衰功效。

  而身体机能类抗衰,则可以通过蓝氧净疗、幸福缪斯人胎素注射、北大未名干细胞疗法等方式,配合上述外部项目,达到了内外兼备的抗衰效果。

  专家同时也提醒各位消费者,上述产品已经国家机构认证,同时也拥有来自美国、欧盟等地区的权威认证。但一定要在正规大型机构的专业医师操作下,使用官方厂商提供的正品,才能做到安全塑美。

  此次基地落成,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长久以来,综合考量品牌实力、技术水平、专家质量等因素后,最终决定将基地落户青岛诺德整形。在7月21日当天,刘勇立院长也将亲临现场进行限量面诊,名额有限,欢迎大家届时踊跃到院!

  同时,诺德整形将提供高端皮肤检测设备,专家现场为来宾进行检测,设计私人专属年轻化方案,综合医学抗衰老,非手术抗衰老等多种技术,集面部年轻化抗衰老、身体抗衰老于一体,打造真正意义上由内而外的抗衰!

  更多详情,欢迎拨打美丽热线88017788垂询,或到院与抗衰专家面对面交流,院址: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地铁2号线海川路A出口即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