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整形寻找岛城“最美校花”为你圆梦塑美

2018-06-2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26日讯 期盼已久的暑假即将到来,诺德整形“暑期蝶变·圆梦一夏”系列活动震撼来袭。诺德整形“美丽梦计划第五季”,特推出多重暑期优惠,并为师生朋友们定制了专属特惠及美礼,让你满载美丽而归。

  活动1:诺德美丽梦计划第五季之抖音最美校花评选活动

  如果你是一位拥有美丽梦想的女孩,为你圆梦的机会来啦!诺德整形抖音最美校花评选活动,结合微信投票和抖音视频,最高可享6288+9999元蝶变巨奖,成功参与活动就能领取价值千余元美礼,还有3个免费打造名额,等待幸运的你!

  大好年华就要抓住大好机会,关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微信公众平台(ID:qingdaonuode),点击下方菜单栏“美丽梦计划”中的子菜单“校花评选”,了解活动详情,参与评选!

  (进入公众号后,参考图上步骤参与活动)

  活动2:诺德整形暑期集赞活动

  诺德整形准备了惊喜福利,动动手指转发活动专属图片,集齐相应赞数就能到院兑换超值项目,不要再和美丽擦肩而过啦!

  马上打开微信,点击“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公众号页面下方“暑期集赞”,获取活动专属图片,然后转发到朋友圈开始集赞吧!每一个赞,都是你变美路上的动力,你的前方正有一大批惊喜和你挥手!只要你转发活动图片,就能获赠诺德整形8周年定制银币1枚。

  当你带着期待而来,诺德必定让你满载美丽而归,这个夏季,诺德整形是你变美之旅的守护者,为你的每一次改变加油助威!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致电美丽热线88017788垂询,或亲临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