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形象 绽放人生精彩”沙子口成教中心开展女性礼仪培训

2018-03-08 1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青岛讯 三八节前夕,沙子口成教中心应崂山风管委流清管理处和巨峰管理处的邀请为流清、巨峰管理处70余名在岗女员工开展了形象礼仪及服装搭配知识讲座。  

  成教中心聘请专家讲师,以“打造完美形象 塑造百万价值 绽放人生精彩”为题,从仪表、仪态、同行、乘车、电梯、接电话、迎来送往礼仪到服装搭配等方面讲解女性应该如何“打造完美形象、绽放人生精彩”。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还不时与学员互动,让女职工们牢记“成功人生不是自已来的,而是通过改变后的自已吸引来的”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女同胞明白坚决不做“三等女人”(等下班、等发工资、等退休)“三无女人”(无形象、无身材、无色彩)要做“三资女人”(有资本、有资历、有姿色)“三感女人”(神秘感、新鲜感、距离感)。

  老师精彩的讲座获得女同胞们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用到自己的服务岗位和生活中,提升自己的形象,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不做“嫌”妻“凉”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