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峰会在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举办

2017-10-2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峰会峰会现场(图)

  

  全飞秒激光系统举行开机仪式(图)

  

  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成立(图)

  大众网青岛10月29日讯(记者 辛刚)10月29日上午,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引自德国VisuMax的全飞秒激光系统举行开机仪式,并成立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同日,首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峰会在医院举行,来自国内最权威近视矫正专家围绕全飞秒手术的最新诊断及治疗进展等热点眼科医疗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青岛新视界总经理李俊杰致辞(图)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院长蔡文全致辞(图)

  据悉,首届全国眼科浦江论坛青岛峰会特邀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周行涛教授、浙江大学眼科教研室副主任杨亚波教授、北京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眼科李海丽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眼科学博士罗岩、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余克明主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业务院长仇宜解教授、副院长蔡文全等专家。分享和交流最新学术前沿成果,为本地高端眼科诊疗提供参考与借鉴。

  

  复旦大学眼耳鼻喉科医院周行涛教授主题演讲(图)

  “全飞秒激光手术是目前唯一仅需一种激光,就可完成全部近视矫正的手术方式,也是目前最先进的屈光手术方式,手术在无痛下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相比传统的激光技术,全飞秒激光手术有全程无刀、无瓣、微创、快速,比之前的技术更为精确、更加安全的优势。欧洲的宇航员和飞行员都能接受该种手术。只要年龄在18-50岁,近视度数小于1000度,散光小于500度,且屈光状态稳定无进展,达到术前检查要求,无其他眼科疾病都可以做全飞秒激光手术。此外,该手术更适合热爱运动、有特殊职业要求、追求高品质视觉质量的近视患者“。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院长蔡文全介绍说。

  青岛新视界总经理李俊杰告诉记者,医院此次耗资一千多万引进的德国VisuMax新一代全飞秒激光技术,同时成立高端近视门诊诊疗中心。这是李沧首创,也是青岛首创。此举,将进一步推动青岛地区眼科屈光领域全飞秒微创技术的发展!也将为青岛乃至齐鲁地区广大屈光患者,特别是对用眼有更高要求的近视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更将推动青岛乃至齐鲁地区眼科诊疗水平的前进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