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资讯图片

青岛首家茶主题项目"晓阳山居 茶空间"今晚上线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12 11:13:00

关键词: 晓阳山居;青岛;茶主题;民宿

  北方首家集茶宿、茶膳、茶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茶文化活动场所“晓阳山居”位于崂山二龙山景区,背倚青山、面朝碧海,阳光充足,每个房间、每个角落,打开每扇窗户都是自然的味道。 

  

  清晨,和初生的太阳一起出发,走在田野小路上,贪婪的享用着纯净无雾的空气,背着背篓,采采茶,哼哼喝,听着山间的小溪与奇异的山石一同演奏的妙曲。 

    

  采茶不是个简单的事情,可能一上午采的也不够喝几口的,但是有什么关系呢?追求了半辈子的KPI,在这里我们要追求自己!!

    

  亲自体验炒茶,享受自给自足的乐趣,把采好的嫩芽整齐的摊放在一块,要等到鲜叶中的酶失去活性,保证绿茶清汤绿叶的品质;

  

  揉捻要等,等到茶叶明显成型,足够形成鲜爽的品质; 

  炒茶也要等,200℃的锅温手不停地翻动,等到茶梗折不断,才算完成第一步的杀青,接下来还要再等几个小时,一锅茶才算炒制完成。 

  喝茶的时候更要等,等到水温降到85℃,等到收拾好心情,等到那个人出现…… 

  这么听起来,整个过程都在等,可那又怎么样?我们总是急着追求,早已忘记了等待。 

  

  晓阳山居提倡一种“慢如茶”的生活,“慢”不是要停下来,而是学会有张有弛的前进。 

  雅致的茶室,精心布置的茶席,喝上一口自己炒的茶,所有辛苦在那一刻都化为充盈在味蕾上的满足。 

  

  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人正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而我们想告诉那些有这种向往的人们,有人愿意并且正在做这样一件事情: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纷扰的心灵习惯清静。 

  我们请你们来,享受一段这样的时光,哪怕很短暂,但这是生活必须要有的一个环节……

  

  晓阳山居有五大优势:首创、资源、体验、市场、受众。 

  首创优势:北方首家集吃、游、住、玩、学于一体的综合性茶主题山居。随着崂山国际健康城的打造,民宿、农家宴等逐年火热起来,但水平良莠不齐,缺少一个标杆民宿,更缺少有主题性的综合民宿。 

  资源优势:拥有海拔570m私有生态茶山 

  体验优势:爬茶山感受茶叶采摘 

  体验全手工茶叶炒制 

  学习茶叶冲泡与审评 

  市场优势: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个人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公司企业对团队建设活动的重视,更多的人和企业开始喜欢生态旅游和体验旅游。 

  受众优势:在前期的“晓阳寻春”茶式生活体验游中积累了“晓阳山居”的准客户。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梦想,欢迎加入,成为我们的共建人,一起为梦想众筹! 

  您可以选择30000元 成为晓阳山居共建人 

  1.5年内0.5%的分红权,第3年您可以按照我们约定的方式协商退出(具体条款以签订的协议为准)。 

  2.共建期内享受晓阳山居茶叶8折、客房7折、餐饮8.8折优惠。 

  3.每年价值800元崂山绿茶一份(500g) 

  4.每年价值800元崂山红茶一份(500g) 

  5.每年价值788元的茶文化大床房入住券两张(非国家法定节假日使用)当年有效,每次限用一张。 

  这是我们的诚意,但是如果您也有诚意,那么我们会更有诚意。 

  比如:前五名成为共建人的将额外获得2000元茶礼;五到十名成为共建人的将额外获得1000元茶礼;十到二十名成为共建人的将额外获得500元茶礼。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参与进来,也就是产品众筹,回报如下: 

  0元可享

  分享并评论项目到朋友圈,免费获取抽奖码 

  随机抽取幸运者,免费获得奖品 

  一等奖:价值788元茶文化大床房试睡一晚(三份)(非国家法定节假日使用)有效期三个月 

  二等奖:奖品为398元晓阳春三星(品)礼盒10份, 

  三等奖:198元晓阳春尚品崂山绿茶礼盒20份 

  88元可享

  价值298晓阳春2星(尚品)香礼盒一份 

  晓阳山居大床房/标准间五折优惠券一张(非国家法定节假日使用)有效期三个月 

  888元可享

  价值1998晓阳春崂山白茶、崂山红茶、崂山绿茶、崂山黑茶大礼包一份 

  888元大床房一间,有效期三个月 

  欢迎入群 

  

  青岛.崂山.晓阳山居

  2017年9月12日20:00晓阳山居众筹正式上线,如果你愿意或者仅有这样一个冲动,可以加入群,进去聊一聊,了解了解,如果这份冲动变成了行动,我们欢迎并且努力做好每一个环节,不辜负您的信任,如果这份冲动没有了,我们依然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以后我们再接再厉,期待您看到我们的成长。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晓望社区 

  电话:13370823006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永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