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出租车和私家车的司机们都可免费领取清凉矿泉水1瓶

2017-06-19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6月19日讯夏季来临,天气异常炎热,持续上升的高温让整座城市都有些许的疲惫。闷热的天气也给广大司机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2017年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公益诚信年,本着“诚信诺德,工匠精神”的主旨,诺德整形制定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回馈各行各业为建设和谐青岛做出贡献的人们。同时,为了给那些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路上辛勤工作的出租车司机送去夏日清凉、送去企业关怀,所以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决定即刻开展夏日出租车关爱公益活动。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举办此次公益活动,以“夏日送清凉,关爱寄深情”为主题,本着“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促和谐”的宗旨,为路上辛苦的司机群体送上最清凉的爱。愿每一位路上的司机,凉爽过夏天,拥有快乐好心情。

  

  即日起,每天的10:00--16:30,司机们只要到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前的活动点,就可参加活动,免费领取诺德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清凉大礼。

  

  所有出租车和私家车的司机们都可免费领取清凉矿泉水1瓶。

  

  司机们扫码关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微信公众号,可再获赠价值128元医用防晒隔离霜1支。

  

  出租车司机专属礼物:登记出租车司机信息(含车牌号、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出租公司),可在2017年内生日当天到院凭证件领取50元现金+300元美丽基金。

  另外,家中有子女参加2017年高考的,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等领取500元美眼代金卡。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作为医美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践行社会公益责任,从免费口腔义诊,到为社会弱势群体免费打造重拾信心,再到这次的夏日出租车关爱公益活动,诺德公益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诺德会进一步着力打造企业公益慈善的长效机制,为社会正能量传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