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蜡像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2020-01-14 14: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年1月12日,雷佳音蜡像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出道十余年,雷佳音始终对表演抱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这种精神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坚持的“匠人精神”以及“记录经典,引领潮流”的初衷完美契合,这正是北京杜莎选择雷佳音的重要原因。

   雷佳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节日来临之际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希望自己能沾一沾新年的喜气,未来的一年保持初心,带来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自己的蜡像能为北京杜莎的游客们带去一份独特的欢乐。

   现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为雷佳音送上了专门打造的微缩北京·大城小像迷你居民。该迷你居民也将会出现在微缩北京·大城小像明朝区域的一座精美的方亭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找找。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向雷佳音送上礼物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来自于英国的百年国际品牌,位于中轴线上的前门大街 18 号,该馆是全球第十六个开幕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继香港、上海、武汉之后中国的第四个场馆。场馆共分为10个展区,北京杜莎夫人馆有着独有的“中国精神”主题区。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来京游客的体验,北京杜莎在除夕到初六(2020年1月24日-1月30日)春节假期期间,还特别设置了“九宫格掷骰子领好礼”新春活动——拍照打卡,即有机会领取新春好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