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火》曝王学圻特辑 迎接极致挑战

2019-11-18 13:41: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电影《天火》今日发布“王学圻制作特辑”,镜头聚焦演员王学圻幕前幕后的心路历程,同时也展现出“天火家族”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和历尽艰辛的拍摄过程。《天火》讲述了一个面对突如其来的火山危机,由王学圻饰演的李文涛带领李晓梦(昆凌饰)等人用智慧和勇气,展开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的故事,用跌宕起伏的剧情谱写了一曲人性光辉的圣歌。

  

  《天火》“王学圻特辑”首曝光 携手天火家族爆“效”贺岁

  此次曝光的《天火》特辑中,演员王学圻精湛的演技,一气呵成的动作特写,搭配逼真的特效场景和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剧情,展现了极具匠心的拍摄过程,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飙升。特辑中惊险刺激的爆炸场面,炙热翻涌的岩浆,每一个镜头都可以衬托出“天火家族”在危机压顶之际奔涌交汇的细腻情感。昆凌直言这次和王学圻一起拍戏积累了极其宝贵的经验,对以后的创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多年前经历的火山危机让李文涛李晓梦父女心存隔阂,如今再次面临同样的困境,父女之间敞开心扉携手展开救援,为整个故事的情感升华起到了必不可少的推动作用。

  

  王学圻变身“拼命三郎” 惊险动作戏轻身上阵

  《天火》作为华语银幕首部火山题材视效冒险动作钜制,筹备孵化5年时间,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两年,大量动作戏对演员的身体素质要求极高。为了达到拍摄要求,老戏骨王学圻更是变身“拼命三郎”,学摩托即使摔伤也要坚持完成拍摄,虽然爆破戏危险重重,王学圻依旧在专业制作团队的保护下精益求精的完成了所有高难度动作。入行多年依旧抱着学习的心态尽量把镜头呈现到完美状态,敬业精神值得年轻演员学习。此次曝光的特辑中王学圻展现出来的流畅动作、精准的表情、与其他演员的情感碰撞,即使是在绿幕搭建的室内场景拍摄,也可以感受到主创们对这部电影的敬畏心。

  作为中国电影重工业类型片的探路者,《天火》不仅拥有独树一帜的题材类型、硬核震撼的奇观视效,也有实力不凡的演员阵容和顶级的幕后团队。影片由中国电影“金牌推手”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王学圻、昆凌领衔主演,窦骁、詹森·艾萨克、柏安、马昕墨、纪凌尘等人加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