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曝终极预告 梁家辉携群星百味归来

2019-08-19 13:57: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原标题:《深夜食堂》曝终极预告 梁家辉携群星百味归来夜享回甘

  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今日发布“百味回甘”版终极预告及“等你不打烊”版终极海报。

  人间有百味,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故事,而每个故事中的动人时刻却都由这间“深夜食堂”见证。随着大叔(梁家辉饰)一句“请问想要吃什么”,食堂里多了许多深夜不归家的食客,形单影只的身影承载着他们孤寂的灵魂,而这孤寂灵魂因各自背负的不同故事,又有了“爱恋、记忆、悲伤”等多种味道。当这味道融于深夜暖餐中,就让人一次次惦念起曾经为爱而错过的遗憾、当初为梦而忍下的委屈、以及过往为生活而努力的坚持。

  

  终极预告中,一句“妈,我饿了”拉回了生死边缘的开源(杨祐宁饰)和莲婶(金燕玲饰);“那么多人都做明星梦,有几个能成的”,男友唐宋(魏晨饰)的不理解,让离家追梦的思思(张艺上饰)只能委屈抹泪;“我就喜欢你这种很自然又很天真的小包子”,听着当初喜欢的男生多年之后的表白,小美(郑欣宜饰)悲伤的神情留下满满遗憾,食堂里上演了许多平凡的故事,它让沉寂的深夜燃起了人间烟火,却也让那些不能入睡的夜食客在痛苦人生中获取了一丝温暖,并且开始相信食堂大叔所说的话“苦尽一定甘来”,吃下去的饭会在心底发芽出一份希望,让他们能够更勇敢的去生活。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