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胆英雄》曝喜剧特辑 岳云鹏化身“剧组吉祥物”

2019-07-10 13: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原标题:《鼠胆英雄》曝喜剧特辑 岳云鹏化身“剧组吉祥物”

  近日,电影《鼠胆英雄》发布一支喜剧特辑,视频以“小岳岳讲相声”的新鲜形式进行剪辑,曝光了一众主演在片场轻松、搞笑的拍摄花絮,喜感爆棚,让人对电影上映更加充满期待。

  

  佟丽娅化身“最美烧烤摊主” 超接地气飙方言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邢佳栋、雷佳音、于谦、华少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片讲述了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从特辑中可以看到,向来以女神形象深入人心的佟丽娅,此次在电影中饰演杜卿一角突破不小,上一秒还在舞台上风情万种,下一秒就硬核变身大力士,拿着烟缸,毫不客气地将饰演斧头帮帮主轩爷的刘威“砸晕”在地,让刘威“叫苦不迭”。私下里,佟丽娅也展现了自己“逗逼”的一面,戏中有一套造型老师专门设计的华美戏服,背上一对精致的翅膀,丫丫却毫无偶像包袱,挥舞着翅膀对工作人员开玩笑道:“我马上要起飞了,不好意思啊都离我远点。”除此之外,丫丫在片场休息间隙,更是摇身一变,化身上海滩“最美烧烤摊主”,拿着烤盘煽火烤羊肉串的姿势十分专业,飙着一口地道方言吆喝着“没结婚的羊娃子肉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揽客,在客人点单提出微辣需求后,还皮了一下说我们这没有微辣,超接地气。

  强大的配角阵容也各自展现了不俗的喜剧功底。饰演飞乐门老板娘“花姐”的蔡明,在花絮中贡献了一段中气十足的“炸裂式”尖叫,结束后才反应过来说道:“我为什么要叫那么久啊?”。而饰演“警员”邢铁城的袁弘,在正气凛然开枪后,开口却是一段带着“大碴子味儿”的台词,同样让人忍俊不禁。

  

  岳云鹏变“剧组吉祥物” 片场狼吞虎咽

  喜剧特辑当然少不了小岳岳的出场。视频中,岳云鹏在看完川剧演员的变脸绝技后,不甘示弱借着自己被画得脏兮兮的乞丐装扮,表演起了“变黑脸”,秒变挖煤少年。而后扮凶扯着华少头发不松手、在飞乐门的枪林弹雨中跨着别人乱窜逃跑等,更是把显示器后的导演和工作人员们逗得哈哈大笑,简直是“长在大家笑点上的男人”,化身“剧组吉祥物”,让袁弘、田雨都忍不住献吻示爱。

  岳云鹏曾在相声里调侃过自己最擅长的事就是吃,在此次《鼠胆英雄》拍摄中,也尽情展现了自己的吃货本质。不止在休息时间里捧着蛋糕“爱不释口”,在饰演闫大海一角时,为了贴合人物设定,也有不少狼吞虎咽吃生煎包的戏份,更有一场戏是和于洋饰演的绑匪大螃蟹拼酒“醉倒”,两人紧紧拉着手不放、相见恨晚的架势十分喜感。除了逗趣的一面,特辑同样透露了拍摄现场的艰苦,在呼吸困难的浓烟中反复拍摄、在水下搏斗等,演员们也都十分敬业,没有怨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