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仅一次的海尔健康空调节来啦,全民狂欢,超燃来袭!

2024-02-21 17: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海尔健康空调节,力度空前,强势来袭!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海尔一直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性能、环保健康的家电产品。今年,我们将再次举办海尔健康空调节活动,为广大用户带来多重福利和优惠。

  本次健康空调节福利多多,力度空前,不仅有买柜机送挂机套餐组合

  抽免单送好礼

  还有机会赢欧洲豪华游大奖

  品质更有保障 整机十年包修

  365天只换不修(限指定型号)


  如今,健康成为人们生活中日益关注的话题。海尔空调采用自清洁科技,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能有效避免细菌滋生,为您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海尔健康空调搭载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空调自己会洗澡,无需动手内外机轻松变干净。

  除了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还将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每一个用户的使用体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即日起-4月6日

  海尔健康空调节

  一次购买等于全家享受

  家有好空气 健康常陪伴

  更多优惠欢迎进店了解

  青岛、潍坊、日照、烟台、威海

  各大海尔空调专卖店/专厅

  期待您的光临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苏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