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健康 种植希望 Leader空调健康植树节活动启程

2023-03-08 10: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畅 见习记者 吴曜彤 青岛报道

  万物随春而醒,春风熨帖着大地,沿着春天的脉络留下一片片青绿。花香、鸟语、绿芽都是春天的见证,伴着春日的煦风,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如期而至。一树一枝,一岁一年,一层年轮,一城风景。春风十里不如一抹青绿,又到植树好时节,撒下美好寓意的种子,点亮自然的风光,记录城市的年轮。3月11日,Leader空调联合大众网于青岛世博园向青岛市民发出植树邀请,携手助力绿色家园。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绿色科技 保障健康生活

  空气质量的好坏与人体健康与否息息相关。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呼吸,每个人每天至少要呼吸两万次,每天至少要与环境交换一万升空气,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良好、健康的空气环境来保证自身健康。Leader空调此次植树活动可以净化、保护户外空气,而其最新推出的Leader元气空调,有效保证室内空气健康的同时能够让人充满元气。

  Leader元气空调,拥有第五代自清洁技术,通过56℃以上高温,高效消灭空调内部蒸发器、风扇、风道等死角的细菌病毒,除菌率高达99%,吹出清新健康好空气,保障全方位,畅快深呼吸。创新研发双翼风浪导板,有效分割气流,静音降噪的同时送风更柔和,「柔感风」和「无感风」两大定制风感体验,实现风量更大,风感更柔、风向更多变。Leader智能空调可以像管家一样,通过简单的手机操控,就可以立刻享受温度适宜的好空气,可以实现自动检测并报修,还能推送天气预报、查询能耗等等,让您轻松享受更便捷、更舒适、更智能的美好生活。

  3月11日14:00,带上你的爱人跟宝贝,让我们相约青岛世博园,一起为这座城市种下一抹绿意!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亲手种下一棵小树,让它陪您亲爱的宝贝共同成长。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各种精彩环节,儿童涂鸦、面板DIY设计……让参与者们在播种绿意的同时,尽享游戏的乐趣。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