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场景”升级 卡萨帝厨电鉴赏家套系耀目上市

2022-03-26 09:18:00 来源: 大众网·大众网 作者: 李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潇 青岛报道

  进入新媒体时代,无数的美食博主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日常的料理烹饪也会像他们一样轻松?烹饪怎样才会变得又有趣又简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将它视为单纯的菜肴烹饪活动,更是一种同家人相处、休闲及服务家人的家庭活动。随着高端人群对烹饪看法的改变,具备高性能厨电的高端厨房体验更加重要。

  那如何才能获得更好的烹饪体验?

  3月25日,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房在青岛利群金鼎广场耀目上市,卡萨帝高端厨房银河套系、鉴赏家套系在分享会上亮相。集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烤箱、消毒柜等在内的五大核心网器,生动还原了现代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简单轻松的烹饪体验。海尔智家联盟渠道总经理张华、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海尔智家厨电产业副总经理张涵现场揭幕全新的卡萨帝厨电鉴赏家套系,并现场体验。

  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再度革新了用户关于高端厨房的认知和感受,而其之所以能够俘获用户的心,主要做对了两点,一是精准发掘、解决用户痛点,二是重塑厨房场景,为用户打造智慧饮食体验。

  披萨随想随吃,300℃超高温、3分钟超级烤

  在以往的烹饪经验中,烘焙一类的操作除了需要专业设备之外,自身技术也是很重要的方面。以意式薄饼披萨来说,温度不够高就无法快速烤熟,而烘烤时间久了,表面容易干糊,添加的蔬菜肉片都会失去原鲜口感。

  卡萨帝银河烤箱采取了智慧熟度算法,对烤箱内的食物进行主动管理,保证每层食物口感如一。全空间匀温系统能够实现精准控温,使食物熟度均匀。普通烤箱目前最高温度只能达到275℃,卡萨帝300℃的超高温烤技术,通过高温窖烤3分钟就能烤出一份鲜香可口的意式披萨。不仅烘烤,想做炒菜,卡萨帝燃气灶能够自己控制火力大小及覆盖面积,开启智慧烹饪。想做蒸菜,卡萨帝银河蒸烤箱能使食物在蒸烤时不会受到废水污染,蒸烤均匀;卡萨帝油烟机搭载了油烟自管理科技,配合1米潜吸大平台,实现了油烟“0逃逸”。在智慧便捷的厨房中,用户轻松享受烹饪乐趣。

  上市活动现场,海尔智家联盟渠道总经理张华、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海尔智家厨电产业副总经理张涵还在现场演示了银河烤箱烤制披萨的过程,并与线上云参与用户进行了分享。

  硬件升级,卡萨帝厨电打造一体化智慧饮食场景

  除硬件升级外,卡萨帝在打造整体厨房场景时也给烹饪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拿烤鸭片制作来说,烤鸭是人人皆喜欢的美味,以往用户想要在家制作烤鸭几乎是不可能的,不仅食材要经过各种复杂的处理过程,放置到烤箱中也不知道如何设置烤制程序。

  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打造互联互通的智慧场景。用户通过连接智家食联网平台,即可一键下单片好的鸭肉食材,送货上门后,直接放进烤箱进行烤制,自熟感应不必担心不熟或烤老,随时都能享受堪比饭店大厨的手艺。

  除了智慧厨房场景,一体化的厨房设计也成为了高端厨房的必备要素。卡萨帝厨房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按用户需求提供方案设计、橱柜改造以及厨电产品的安装、调试、换新等服务,让用户轻松拥有专属“定制”厨房。

  研发一项科技带来的是体验的升级,而升级场景带来的则是整体厨房生态的改变。三翼鸟智慧厨房打破了传统门店的“家电”属性,实现了产品层面的场景升级。卡萨帝厨房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卡萨帝厨房场景摒弃传统硬件带来增长的方式,以场景入手,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高端厨房体验,为自身拓展了更多增长空间。未来,这种模式趋势化将更加明显,为行业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