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书写辉煌,奋斗创造奇迹 青岛六中高一十班践行“十个一”全面发展

2021-10-28 09:59: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潇 青岛报道

  青岛六中高一十班在班主任孟庆春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践行青岛市教育局“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学校“学画先学做人”的校魂,以“拼搏书写辉煌,奋斗创造奇迹”为班训,班风正,学风浓。入学以来各项活动表现优异:军训队列优胜班集体,内务优胜班集体;校园艺术节大合唱二等奖;美术三大赛大地彩画一等奖;运动会最佳入场式,团体总分第二名。

  规范中有温情 温情中有快乐。十班同学们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在班主任孟老师的陪伴下,少了一份娇气,多了一份坚强,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留下了努力拼搏、快乐成长的身影。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十班同学们在班主任孟老师的带领下,精心排练,反复合拍。一首《保卫黄河》,唱出了悲壮和激昂,唱出了十班的团结协作和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青春向党忆峥嵘岁月,翰墨丹青绘百年辉煌。十班同学们在大地彩绘中,通过设计、分工、协调、策划,用集体的智慧描绘出了赤子情深,用一等奖的成绩献上对党和祖国最具心意与诚意的礼物。

  气势磅礴,意气风发。运动会入场,十班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高喊着“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口号。同学们的坚毅目光和歇斯底里的呐喊声感染了全场,师生们热血沸腾,被五四青年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的决心而感动。

  拼搏书写辉煌,奋斗创造奇迹。十班的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高中三年,在班主任孟老师的带领下,发扬虚心求实,刻苦严格的作风,将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十班。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