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品牌建设 中桥统筹举行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4-27 17:20: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4月23日下午,中桥统筹2021年工作会议在青岛海关总署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南区政府领导刘义松、戚沛参加此次会议,为中桥统筹指导工作,刘义松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他表示,中桥统筹自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胡建德的带领下,不畏艰险,一路向前,不断发展,不断突破,为市南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认为中桥统筹获得以下进步:

  一是企业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今年,中桥统筹实现了里程碑式发展。业务发展迅猛,为市南区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是全国机构发展快速。中桥统筹通过在全国发展分支机构,快速增强实力,提升业绩。与此同时,大力推介青岛市和市南区政府招商引资政策,为青岛市招商引资作出贡献。

  三是强化管理举措。通过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加强管理力度,中桥统筹打造了一支精兵战队。

  四是打造了国内统筹行业品牌形象。通过一年的发展,中桥统筹不仅在行业内站稳脚跟,而且正朝向行业标杆迈进。通过加强全员品牌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品牌文化等方式塑造了中桥统筹——提供专业统筹服务的企业品牌形象。

  同时,针对公司日后的发展之路,刘义松提出几点期望:

  一、要加强品牌建设。从产品本身到文化建设,将品牌建设工作贯穿至整个发展过程中去。

  二、要促进信息化发展。要通过自身发展实现向平台化、数字型企业转型,用数据驱动发展,通过平台化实现快速布局。

  三、坚持创新,强化管理。要围绕区政府社会科学发展,勇于探索和实践,研究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经营模式。管理出经验、管理出效益、管理出人才。要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建立健全的内控制度。

  刘义松的讲话对中桥统筹科学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公司必将达成瞩目的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