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生态联盟成立 卡萨帝洗衣机打造一站式婚嫁服务方案

2021-04-12 17:22: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梦馨

  坐稳高端第一的位置之后,卡萨帝洗衣机拿下了行业TOP3,在2021年卡萨帝洗衣机将继续向行业第二冲刺。

  而花嫁生态联盟的成立,正是卡萨帝冲刺行业第二迈出的重要一步。4月10日,卡萨帝X《衣尚中国》文化沙龙思享荟在青岛·卡萨帝优雅生活馆举行,青岛花嫁生态联盟宣布成立。首批入驻品牌有藤薰中式嫁衣高级定制、周大生珠宝、万事利丝绸、青岛洲际酒店、茅台酒业等,后续将有更多生态资源入驻,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婚嫁生态服务。

  卡萨帝携手《衣尚中国》,"空气洗"百万嫁衣

  在文化沙龙思享荟现场,与明星嫁衣合影打卡成为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现场不仅有吉娜·爱丽丝旗袍展示、知名影星钟丽缇、李茂弦子、著名运动员惠若琪新婚同款嫁衣展示。还有设计师林爽耗时8160个小时打造的潮绣龙凤呈祥百万嫁衣。正红色重缎、盘龙柱金皮线的高定嫁衣华丽夺目,更承载着新人对婚姻的期许与向往。

  但高定嫁衣虽受欢迎,洗护却是个难题。对此,卡萨帝洗衣机原创"空气洗"实现破局,微蒸汽水分子快速渗透衣物纤维,不仅不抽丝、不伤衣,更实现嫁衣洗护如新。在央视热播大型服饰文化节目《衣尚中国》中,主持人李思思就分享了"空气洗"洗护方案。

  此外,卡萨帝还通过定制场景、融合生态,实现对洗、护、存、搭、购全流程体验的重塑。通过整合家电、科技、服装定制、洗染、服务等8大领域资源,打通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的5300多家资源方,卡萨帝将专业的生态产品、服务纳入高端品牌、智慧场景中,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管家服务。

  卡萨帝牵头成立花嫁生态联盟

  而这,正是由卡萨帝牵头构建的花嫁生态联盟,为用户创造的高端服务之一。

  除此之外,花嫁生态联盟还能满足用户对一站式婚嫁服务的需求。调查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全国结婚登记589.4万对。而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站式统筹服务受到热捧,《后浪备婚行为大赏》报告指出,仅4-9月,一站式婚礼就实现订单数同比增长413.06%。

  由卡萨帝携手云裳物联、藤薰中式嫁衣高级定制、周大生珠宝、万事利丝绸、青岛洲际酒店、茅台酒业等品牌打造的花嫁生态联盟,覆盖了新人嫁衣、族群华服、伴娘晨服、婚嫁床品、婚嫁手包、婚嫁珠宝、花艺、旅拍等多个品类。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花嫁生态联盟一次性获得高品质、全流程婚嫁生态服务。

  后续将有更多生态资源入驻花嫁生态联盟,为用户打造更丰富高端的婚嫁生态服务。而在此过程中,不仅花嫁生态联盟本身将愈加丰富,同时也会吸引更多高端用户选择联盟提供的一站式婚嫁生态服务,从而实现生态模式的收入闭环。

  美国作家约瑟夫·佩恩在《体验经济》一书中提到,"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但是体验是令人难忘的。"卡萨帝洗衣机正是如此,通过牵头打造花嫁生态联盟,再加上自身在高端洗护领域的卓越成果,卡萨帝带给用户兼具高端、品质与个性化的一站式婚嫁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