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力量 大大的梦想” 公益百米长卷在青岛万象城童心绽放

2021-03-14 21:50: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潇 青岛报道

  3月13日-3月14日,青岛万象城开启造趣公益季“小小的力量 大大的梦想”百米长卷绘画活动。以“爱画森林”的梦想小画家为植树节活动主题,鼓励孩子们用颜料装点艺术灵感,用画笔描绘纯真童梦,共同保护地球家园。参加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围绕绿色、公益、环保、爱国、绿色的森林及树木为主元素进行自由创作。

  本次活动由青岛万象城党支部主办,青岛万象城小象俱乐部、青岛宜家家居、三颗糖教育集团、青岛气球先生文化传媒共同协办。

  活动开始之前,万象城特地举办公益环保旧玩具交换活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随机抽取公益捐赠的神秘玩具,既展现了环保理念,又传播了公益环保知识。

  根据抽签设定的分组,小朋友们开始进行主题作画,我画几下,你添几笔,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聚精会神的将自己的环保理念与创意展现在这百米画卷上,寓教于乐,万象城开启造趣公益季“小小的力量 大大的梦想”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锻炼小朋友创意绘画能力的同时又使得小朋友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公益环保的重要性。

  青岛万象城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希望将“爱聚万象”党建公益品牌推广,通过“爱聚万象”品牌,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千万个普通的个体聚在一起,也能发出改变世界的力量。

  青岛万象城今年也将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企业的温度,希望更多的伙伴可以加入万象城造趣公益季的系列活动。传递爱国、爱党、有温度的企业文化,打造绿色公益地球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