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享早春艺术风尚,ASKO艺术餐桌活动在青岛海信广场惊艳登场

2021-03-07 11:28: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3月6日“物候一新,奢享春归”ASKO早春艺术餐桌活动在青岛海信广场的ASKO全球旗舰店举办。高端家电ASKO尊贵VIP和知名KOL悉数到场,通过奢华致美的沉浸式早春艺术体验,彰显源自北欧的生活美学,开启品质生活新境界。以“食”为点,分寸之间尽显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魅力,将生活的高端演绎得淋漓尽致。

ASKO旗舰店艺术餐桌布置区

  自然艺术之美与欧洲家电相互呼应,带给人们惊艳的感官享受。活动现场,国际知名米其林大厨为到场嘉宾献上倾情烹调的春日美食。享受美食期间,餐桌艺术达人蘑菇会为大家分享一些餐桌美学知识以及自然艺术构思、实用。不仅如此,餐桌艺术达人蘑菇还会与大家进行有趣的互动,展示口巾花式折叠的方法。而大厨则会向大家介绍菜品制作方法,并用高端家电ASKO进行烹调演示。据悉,此次活动将源自北欧的自然美学与品质生活相结合,勾勒出一幅生机盎然的初春画卷,筑造了高端家居艺享之境。在亲身感受后,人们可以更直观地体会到ASKO高端家电所蕴含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和源自北欧生活美学的独特魅力。

ASKO定制早春主题艺术餐桌

餐桌艺术达人蘑菇与现场VIP进行互动

  生活是一门艺术。伴随着消费的升级,高端消费群体对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满足日常的物质需求,还要满足追求品位的精神需求。作为北欧奢品典范家电品牌,ASKO注重技术变革与人性化需求、生活艺术与高端家电功能的交流和共融。以ASKO厨电为例,

  ASKO冰箱搭载Dura FreshTM双重保鲜系统,ASKO烤箱配设Sous Vide真空低温烹饪程序,ASKO咖啡机更是将研磨钮档扩至13档,技术前沿时尚;外观更将北欧极简美学完美融合,设计感十足,由此真正契合塔尖人士尊奢的身份感和生活追求。不仅如此,ASKO的设计充满人性化巧思,多样产品组合构建出专属精英人士的生活场景服务方案。以衣物护理场景为例,ASKO洗衣房四件套可以做到洗护一步到位,衣物护理柜的加入,满足精英人士护理皮草等珍贵材质衣物的需求,对抗梅雨季也游刃有余。闭环式的服务,堪称高端生活的最好诠释。

ASKO旗舰店明星产品洗衣四件套

  四季轮回,以极致匠心见长的ASKO,始终与塔尖人士一起追随自然,谱写纯粹而高级的品质生活。以精英阶层的偏好为基,通过极简设计和高端工艺呈现出独特的生活质感,完美传达出高净值人群的家居态度。此次ASKO早春艺术餐桌活动为尊贵会员开启了一场融入自然艺术的感官体验,与臻贵的塔尖会员共同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未来,ASKO将继续紧跟顶级圈层的需求变化,坚持源自北欧极简的纯粹初心,为塔尖人士创造更多理想生活体验!

ASKO青岛海信广场旗舰店咖啡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